close
今天是學校的聖誕聯歡會
又是屯天音樂比賽決賽
我們一早是聯歡會
然後才是決賽

聯歡會很無聊呀
去玩了一會
就去練歌
他們不合作
何b哭了
他很後悔哭了
因為眼睛腫了
我就逗他笑了

之後
去操場排隊
a班只有幾丁人
b班就一個都沒有
老師說他們都壯烈犧牲了
哈哈
過了一會
他們全出現了
然後
就去禮堂

一開始
SHUILING跟一個男生出來
說看一個短片
是耶穌的誕生
之後
孫神父出來頒獎
他站在台上等學生上去領獎的樣子
很好笑
我笑了很大聲
很糗

之後
歌唱比賽開始了
獨唱
SHUILING唱得很好
很有歌手的feel
餘lam都很好
我覺得冠亞軍
是他們的
可是
結果不是這樣
SHUILING第一
很好
但陳婌敏第二
我覺得她不可能拿的
小組比賽
SHUILING她們
又得了亞軍
真棒
大組
我們的F.3F
沒得獎
沒關係
在頒獎的時候
我看到很好笑的
又大笑了
又糗了


放學
陪郭翠吃飯
回家的時間
看見阿錢
和她有一個一樣的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